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 站群 今天是:

攀枝花市水利局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专题专栏 > 党史学习教育

党建引领巾帼红 坚定信念建新功

来源:攀枝花市水利局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23-03-13     选择阅读字号:[ ]     阅读次数: 0

人间最美三月天,春花烂漫绽新颜。在这个春意盎然的38日,我们迎来了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。市水利局机关党委、妇委会组织在职和退休女职工到攀枝花市三线建设博物馆开展“共同富裕路 巾帼建新功”主题活动,接受红色教育,感悟初心使命,用这种有意义的方式度过美好的节日。

攀枝花三线建设博物馆内陈列的珍贵资料,一张张泛黄的老相片,一件件历史的老物件,形式多样的历史资料,让参加此次主题教育的女同志们重回攀枝花大三线建设的火热岁月,深刻感受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三线建设者“艰苦创业、无私奉献、团结协作、勇于创新”的精神,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,深刻领悟“两个确立”的决定性意义,增强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、做到“两个维护”。

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三八节活动极具意义,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精神上的“补钙”,更是一次难得的初心教育之行、笃定信念之行,今后要以更大的工作热情,担当作为,投身攀枝花高质量发展事业,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,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。